深圳特區洗碗機報訊 據《中國新聞出版報》報道, 國家新聞出版廣電總局日前下發通知,對近期5起報刊刊載虛假低俗內容的調查處理情況予以通報,涉及刊載低俗標題、低俗廣告、失實報道、虛假新聞等行為。
   2013年6月28日,山東《聊城晚報》刊載題為《李天一他媽的網站優化要求高,律師不幹了》的新聞報道;2013年9月,上海《新民周刊》第35期刊載題為《李某某他媽的輿論戰》的封面報道。兩媒體使用內容低俗的新聞標題,有失社會公德。目前,兩家媒體均已對相關責任人作出處理,併進行認真整改。
   seo2013年8月20日,廣東《南方都市報》刊載“前任張太聲明”廣告。2013年9月2日,廣東《南風窗》刊發報道《村官腐敗透視》。2013年10月24日,《黑龍江晨報 (微博)》《生活報》分別刊發虛假報道“老漢開房見網友遇到兒媳婦”。以上報道內容低俗,違反社會公德,造成惡劣社會影響,主管單位及相關報刊都已對有關責任人作出處理或進行認真整改。
   國家新聞出版廣電總局重申4點要求:堅持正確出版導向,嚴格報刊採編流程票貼,認真開展新聞從業人員崗位培訓,完善報刊違法的責任追究制度。  (原標題:兩家報刊被通報整改)
創作者介紹

酒店經紀

qv68qvdvp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